小年轻和

苍茫的黄少
本命是小裴啊

思想的问题-上

都是编的,恶搞,全明星贺文。

恭喜小裴!


————————————————————

裴选手觉得李选手最近思想出了问题。

Rank时候排到一起,明明自己一直给信号,叫他来下,李选手总是视若无睹,或者直接往上路去了。

又或者,眼看着自己要收头了,马上要发育起来carry全场了,李选手传送下来抢头,让人很想一把打爆他的狗头。

裴选手默默下决心,他再这样,我下次排到他我就去打中好了。

计划总没有变化快,这次排到一起,李选手说,濬植啊,让我辅助你吧。

裴选手是拒绝的。

李选手说,这局完了我帮你按摩。

按摩大师·李相赫。裴选手很心动。

李选手补充道,我保证这局不用牛头,也不用机器人。

裴选手非常心动,忍不住走上邪路了。裴选手同意了。

所以当他看到李选手选了一个提莫时,只想一把打爆自己的狗头。

其余三个队友啊我是罪人我对不起你们。裴选手默默地祷告起来。

你能告诉我,提莫辅助有什么用吗。裴选手问。

我可以帮你沉默他们,还能种蘑菇减速,我有小面具以后,伤害也不会低的。李选手一本正经分析起来。

谁要你那点伤害啊我一个AD我自己难道不会打吗。裴选手心里默默吐槽。

一进游戏,李选手就径直去下路草丛躲了起来,隐身。

裴选手打了个问号。

大野打了个问号。

李选手说,看我ID。

Hide on bush。

打野:?

下路再见,打野爸爸一丢丢的关爱都不会给你们。

直到6级前下路都是平静的。唯一的遗憾是,李选手要不就躲草丛,要不就躲裴选手后面。

裴选手又打了个问号。

李选手说,我很脆啊,又没位移。

李选手说,是时候表演真正种蘑菇了。

裴选手说,你去流浪吧。让整片峡谷都开满蘑菇吧。我一个人塔下补兵,可以的。

李选手不去。

非但不去。

后来还用蘑菇抢了裴选手的头。

裴选手很生气。

李选手说,蘑菇抢头,能算抢头吗。

濬植啊你伤害计算不到位啊。你晚一点再A,不就是你的头了吗?

算了算了。裴选手看在等会儿按摩的份上,忍住了忍住了。

对线期结束的打团,对面跟疯了一样冲过来杀提莫。裴选手几乎所有的治疗都为了提莫而开。心好累。

这个AD闪现点提莫是为什么?李选手很费解。

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局僵持了快50分钟终于赢了。

赢得比输得还累啊。这个版本竟然还能打到50分钟。

裴选手伸伸懒腰,捏捏脖子。

李选手很信守承诺地跑来充当按摩师。

裴选手舒服得眯起眼睛。对对就是这里,再用力一点。

李选手从善如流。

裴选手很享受地咕嘟咕嘟哼哼着。

突然李选手掐了他一下。

裴选手啊一声,疼疼,干嘛啊。

李选手说,看起来肉软乎乎的,想捏。

李选手又说,你有肉肚子可以摸,一定很舒服吧。

裴选手。。。。。。

李选手暴击三连,你要这么肉的肚子去cos洛吗?

裴选手不说话只想删好友。。。。。。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