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轻和

苍茫的黄少
本命是小裴啊

Faker X Bang 炸鸡味的-下

都是我编的,没有一件事一句话是真的。

不要上升真人哟。


——————————


——那天就睡了吗?

没有,只是临时标记了一下。

太晚了也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抑制剂,他的状态看起来不太妙,不像是生理书上学的那样,为了快速解决掉当前的麻烦就亲了脖子一口当临时标记了。

——真的只是亲一口吗?

是的。

倘若情景再现的话,应当是,李选手一凑近裴选手的脖子便再也忍不住,冲天的炸鸡的香,那一声瞬间的确是被本能支配了,于是狠狠地咬了裴选手一口。软绵绵的肉,像炸得刚刚好,外酥里嫩的鸡排。与此同时,裴选手嗷地一声惨叫。

——所以这么不浪漫的开篇最后是怎么在一起了?

裴选手突然有些羞涩,看了一眼李选手。

李选手淡定地说,就是那样就在一起了。

——所以真的不是因为喜欢炸鸡的香味吗?

不是。两人异口同声。

——能方便透漏是什么契机在一起的吗?

不能,是秘密哟。裴选手说。

顺其自然的事。李选手说。

李选手内心:大概是那时候我去参加亚运集训,他在直播中说想和我讨论一下版本。后来他把快乐风男给我玩了。那以后突然就被击中了。

裴选手角度:大概是S6季中赛,那天在Blank提议下大家去吃了麻辣小龙虾,李选手的嘴被辣得红彤彤的,走在江边微风一吹,趁无人注意裴选手仿佛被神秘力量支配了以后就亲上去了。亲完后两人大眼对小眼颇有一会儿。裴选手内心在咆哮完了我是流氓吗我怎么这样,表面上却装作我突然发情期我什么也不知道。

李选手角度:濬植真是一个发情期很奇怪的Omega,可能是分化太迟了没发育好,发情期从来不准时,有时候身边没带抑制剂,都很需要急救。刚好他是炸鸡味道的,所以我不排斥帮他一把。

——所以,亲一口等于在吃炸鸡吗?

可以这样说。

李选手:一般来讲只是简单的亲一口脖子就好。偶尔有几次不小心咬了他一口。

——所以这样也没有睡一块儿?

裴选手内心:这样也没睡你敢信,坊间传言电竞选手反应越快越早泄,莫不是。。。。。。

后来事实证明裴选手担忧是多余的。

——最后,方便透露你眼中的李选手是什么味道的吗?

是秘密哟。裴选手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偷偷告诉你呀。”裴选手贴着李选手耳朵说,“你是土豆味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