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轻和

苍茫的黄少
本命是小裴啊

李相赫梦游瓦罗兰大陆-2

今天也是写到哪里算哪里


——————————————

晚上在去往裴老板大宅的路上,纵是雷恩加尔一路都魔音穿脑,在一排排“姐姐真厉害”“为姐姐疯狂打call”“姐明年MSI有戏了!”以及“姐要是你不愿意咱就回去裴老板也没什么了不起的”的雷恩加尔弹幕中,李相赫依旧岿然不动气定神闲,连开车师傅也不由心里赞道不愧是C位很有大将之风。

李相赫这么淡定,缘于他99%确定这个裴老板,表面上是英俊多金的SKT老板,里子其实是他前队友裴濬植。说起来也是无意中发现这个秘密。白天跟奥德赛录节目,走进来一个快秃了的琴女,冲着他惊讶而又深情地喊了一声,Faker!

李相赫吓得一个激灵,倒不是这声Faker多么有气势,而是一个秃头大叔配上琴女奥德赛服装怎么看怎么违和,偏偏雷恩加尔还在耳边小声说,“别看娑婆这几年发展不行欠观众的演唱会也没开,这身材这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啧啧,这胸。”

“当然论美貌姐姐甩她八条街。”

?胸?这明明就是一个平得不能再平的秃头大叔呀!勉强突出来的地方还是肚子呀!

“你知道Faker吗?”李相赫灵光一闪,小声问雷恩加尔。

“不知道欸。是哪个新人吗?”雷恩加尔一脸打听八卦的欲望,“还是说她的胸是做的啊,哪里做的我也去做一个。”

“不知道就算了,我去给前辈打个招呼。”

于是李相赫便和秃头琴女在一个化妆间面面相觑。半晌,两人一个说韩文一个说中文,偏巧英语都不是很好,一番比划后总算大概是了解了些个情况,都是无意间,一觉醒来就来了这个奇怪的瓦罗兰大陆。秃头琴女犹自叹息着自己的命运,我真傻,真的,我年轻时候就不该空那么多大的,到头来报应不爽,来了个这样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地方。无论怎么解释自己不是娑娜,奥德赛的人都以为她想退团,还被经纪人反复敲打,你在五杀混成这样,后来又去当了DJ,糊成这样还被捞了起来,还不心存感激好好表现。别看奥德赛现在是不行,说不准哪天爆红呢?人要有梦想,别成天搞幺蛾子想退团。

李相赫点点头,琴女现在是不强了,香炉版本都混不到T1。

我说嘛,秃头一拍大腿,就该把大的范围增强,改成指向性技能,让琴女重现S2辉煌。

这些都不是最重要收获,重点是,两人一合计,发现只有现实世界来到瓦罗兰大陆的才能看出彼此的真身,就像雷恩加尔眼中的李相赫是美得不行的阿狸,而秃头看来李相赫就是李相赫。尴尬的是,彼此都不知道该怎么出去这个世界。幸好都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比较乐观的人,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互相约定要是找到了出去的办法联系彼此。

这厢李相赫化完妆倒是无事发生。

那边秃头却被人八卦勾搭上KDA想退奥德赛。

“不会吧!”石头人说,“塔里克想去KDA都去不了,娑娜不会抛弃我们的。”石头人说的塔里克是个家里非常有钱的富二代,在娱乐圈玩票,一直是三四五六线,之前靠和EZ传绯闻红了一阵,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甚至还被传过整容。不过家里有钱是真的有钱,圈内人多多少少都认识他。

金克斯拿扳手敲了敲石头人的头:“你石头脑袋吗?塔里克是男的啊怎么混得进KDA女团。”

“他有很多钱欸。”石头人很羡慕。他一直想上医学院,无奈学费太贵只能先攒钱,出道后收入也不高,有时候还得帮金克斯赔点钱。加上他自己长得也差强人意,一直也没有金主慧眼识珠。

“所以咯。”金克斯火上浇油,“都是石头,别人浑身宝石,你就真的是石头!”

 

李相赫问雷恩加尔:“裴老板身材好吗?”

雷恩加尔捂着心口点头:“好呀!听说八块腹肌,宽肩细腰的。”

李相赫追问,“照片上的他,跟本人一模一样吗?”

雷恩加尔摇摇头:“本人比照片帅多了!”

李相赫回忆了下自己看到的裴濬植,虽说穿了西服也是那么回事,但却比照片胖得不是一点半点。至于八块腹肌,更是不可能的。加上裴老板装模做样端着让他今晚去自己家里,眼角却是掩盖不住的笑意,招牌裴濬植的笑容。

99%是我们那个世界的濬植。李相赫默默下了结论,准备今晚去会会濬植,一起想想办法。

 

雷恩加尔没想到是自己的新晋男神裴老板亲自来开门。

“裴老板幸会幸会!”雷恩加尔非常热情地伸出手。

裴老板一副很疑惑费解的表情看着雷恩加尔,李相赫和前队友心有灵犀,立马解释道:“这是我的助理雷恩加尔。”潜台词是别盯着看了这不是小开花。

“哦——”裴老板恍然大悟,伸出手跟雷恩加尔握手:“幸会幸会。”

“裴老板我还有点急事先走了。姐姐再见,裴老板再见。”雷恩加尔马不停蹄一口气说完,还冲李相赫眨了眨眼睛,一副姐你看我懂事吧的表情,然后就头也不回地窜出去好远,颇有开了大的狮子狗风范。

裴濬植还想维持一下霸道总裁人设,邪魅一笑,道:“你就是阿狸吧。”

李相赫平静地看着他。

裴濬植感受到了一个白眼,绷不住笑场了,问:“被相赫看出来了啊?”

李相赫撇撇嘴:“真人跟照片上的裴老板差太远了。”说完,还拿目光勾勒了下裴濬植肚子的轮廓。

裴濬植忙转移话题说:“真像女生版的小开花。”

“聒噪都是一模一样。”李相赫被成功分散了注意力,叹了口气,“我总算是理解上单的心情了。”

“相赫你把眼睛闭上!”裴濬植说。

李相赫给了一个问号的表情。

“有惊喜给你。”裴濬植连连催促,“快闭上眼睛!”

李相赫刚把眼闭上,裴濬植迫不及待地拽着他往前走。

“濬植你慢点我看不到。”李相赫走得踉踉跄跄。

裴濬植只得放慢脚步,想着相赫的手腕细得像女孩子的手,白皙的肤色也像。

好容易到了目的地,裴濬植转而捂住李相赫的眼睛,说:“我数三声,你就睁开眼。”

3声一过,李相赫先是听到了一段音乐,听得出来音效非常好,接着一个荧幕映入眼帘,放着现实世界宣传的很火,但还没有发行的一款游戏。原来是一个可以容纳二三十人的家庭影院。地上随意地堆着一大摞游戏盘,还有许多零食,果汁。

“这个地方!玩游戏一级棒!画面,声音,都绝了!大发!”裴濬植非常激动非常兴奋。 

李相赫很惊讶:“这个游戏这里也有啊!居然都发行了!大发!”

裴濬植解释:“这边也没有发行,那天我随意问了一句有没有,我助理就直接找游戏公司给我拿了一份。”

“还可以这样吗!”

“有钱人的快乐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李相赫不由得回忆起某次直播,观众问他是不是得靠直播赚钱,他骄傲地回到道I’mrich already. 现在看来,根本是他搞错了rich的定义啊,瞅瞅这有着小塔尖的花园大洋房,这自带网球场游泳池的大院子,最主要的是,这豪华的游戏房(家庭影院),这成堆的游戏,外加成堆的果汁和垃圾食品。

“游戏者天堂!”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