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轻和

苍茫的黄少
本命是小裴啊

FakerXBang 炸鸡味的

全是我编的,没有一件事是真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挂我。

——————————

李选手从来没有把裴选手往Omega那个方向联想过,一丝丝,一丝丝都没有。

也不是贴标签,但大家说起Omega,柔弱,体格小这样的词总是经常出现的。而在职业选手圈,绝大多数都是Alpha,连Beta都是少数,所以,李选手绝对不是因为裴选手胖乎乎圆滚滚又壮壮的才没有联想过他会是个Omega,一丝丝,一丝丝歧视胖子的意思都没有。况且,连Wolf都是个Alpha.

“我吗?”正直播的裴选手毫不忌讳地说道,“我是Beta呀。队里别的人吗,Duke是Beta,其他人都是Alpha啦,没什么好保密的呀资料上的写着呢。动动手指就能查到的。为什么Blank就要是Beta啊,不是啊,你们呀,食草型打野就不能是Alpha了吗。”

“说谁呢。”Bengi悠悠路过。

“咦,你们谁买了炸鸡吗?”李选手是资深炸鸡爱好者,一进到训练室便闻到了一股炸鸡香,他深深吸了吸鼻子,“濬植啊,竟然偷偷吃炸鸡。”

“?”裴选手脑袋上跳出一个问号。

李选手嘟囔着走去自己的座位,“昨天就闻到了,很香的炸鸡味。”

“会找什么样的对象吗,这个问题暂时没有考虑过欸,Alpha,Beta,Omega,都没什么区别吧,除了资料上性别不一样,并没有觉得有区别。”裴选手继续跟观众唠嗑。

“哈?这跟果然Beta才懂真爱AO都是本能支配有什么关系啊。”裴选手一脑袋的问号。

今天上分并不顺利,出现了一些颇让人懊恼的麻瓜操作,特别是被排到对面的李选手直接见面一套秒,由提款机被打到不值钱真的不是很让人乐观得起来的局面。

双C关播已经是很晚了。月初不当人月末来当狗补直播时间已经是常态,此时诺大的训练室只剩下他们两人。裴选手听到李选手开玩笑说,“单杀偷偷吃炸鸡的人。”

裴选手颇为无奈。

资深炸鸡爱好者,著名言论买皮肤不如买炸鸡的作者李选手不信自己的鼻子会出问题,便走到裴选手边上,凑进了吸吸鼻子,“明明是炸鸡的味道。”

很少靠得这么近,脖子旁边便是李选手顶着瓜皮发型毛绒绒的脑袋,低眼便能看到一段白皙的脖子。

“好白啊你。”大概是直播太久大脑充血,裴选手随口叹道。

好在李选手专注闻炸鸡大业,忽略了裴选手在说什么。

“濬植啊,你身上明明就有,炸鸡的味道。”李选手完成闻鸡大业,直起身版,总结道。

裴选手不知道怎么解释,加上脑袋晕乎乎的,四肢也有些发软,只想快点躺回舒服的被窝里,便更不想解释了。

少年圆乎乎的脸上泛着红晕,黑漆漆的眼珠却雾蒙蒙的。李选手细致观察。

他的脸好红,他不敢正眼看我,等于,他一定是偷偷吃炸鸡被我发现不好意思,那我还是不说了吧,李选手内心默默想着,那我该怎么问他炸鸡在哪里买的,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最近裴选手在减肥,表面上是很克制饮食的。

或许是这个原因他不愿意承认,小男孩的面子思想。李选手默默下了结论。可是这个炸鸡闻起来真的很好吃。李选手心里又碎碎念了一遍。

那算了,还是回宿舍吧。

“喃,一起回去吧。”

“好。”却是有气无力的回答。裴选手想从椅子上站起来都艰难。

“咦,你是减肥过度了吗?”

“不太清楚。你拉我一把。”都是96line,生日也差不多,裴选手毫不含糊地便指使起来。

“有瘦吗?”

手臂沉沉的,滑腻的,出了许多汗。很沉重,李选手的直观感受。

“有的。”裴选手咬牙切齿地。

“真没有偷偷吃炸鸡吗?”明明炸鸡味越来越浓。

李选手扶着裴选手往外走。“你有点沉哦。”为了验证自己没说谎,艰难地指了指自己,“我都累出汗了。”

算得上肤色白皙的李选手累得脸和脖子通红。

裴选手也累得脸和脖子通红。

两人对视一会儿,眨巴眨巴眼睛,心有灵犀。

“我说,濬植啊,你真的是Beta吗?”

 

 ——————————

事后。

“所以肥胖会推迟分化时间的吗。”李选手如是总结道。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